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日本總發行超過7650萬本,「麵包超人」系列繪本正式登台!
2016/03/30

 

金氏紀錄認定角色最多、深受喜愛的卡通人物
跟著「麵包超人」踏出閱讀的第一步,體驗新奇有趣的每一天!

 


《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》
讓可愛的麵包超人與夥伴們,陪伴孩子一起成長、學習!

 

  由日本漫畫、繪本作家柳瀨嵩(筆名:やなせたかし)所創作、日本總發行超過7,650萬本的超人氣卡通人物「麵包超人」,以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,加上可愛、活力十足的角色人物,受到許多大小朋友的歡迎;在日本,更是每個擁有學齡前兒童的家庭至少都有一件麵包超人的相關商品。而熱銷日本的麵包超人系列繪本也將於今年4月正式在台發行,首波推出造型輕巧、獨特的《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》,讓可愛的麵包超人與夥伴們,陪伴台灣的小朋友們一起成長、學習!
 

帶給大家歡樂與勇氣,陪伴孩子成長的不二人選

  「麵包超人」原為作者柳瀨嵩所繪製一系列以同名主角為中心,救助遇到困難的人們為主要內容的繪本;其後推出童話繪本與動畫,受到日本小朋友們熱烈的歡迎,迄今超過40年,相關平面出版品超過400本,總發行數超過7,650萬本;並隨著故事的發展,增加了許多新的角色,更因此在2009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評定「動畫卡中登場角色人數最多」的作品。

  在麵包超人的故事中,每當有人遇上困難,麵包超人都會前去幫忙,並剝下自己的頭幫助飢餓的人;透過小朋友容易理解的故事設定與內容,宣揚「愛與勇氣」、「溫柔與友情」等理念,是爸媽選擇陪伴孩子成長的不二人選,更是幼兒教育中不可或缺的元素。
 


《麵包超人與食物》

《麵包超人與電車》
台灣少見的全頁軋型設計,為閱讀增添層次感與趣味性


  首波在台灣發行的《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》系列,共有《麵包超人與汽車》、《麵包超人與食物》、《麵包超人與動物》、《麵包超人與電車》4本,書中透過可愛的麵包超人與夥伴們,以及簡短生動的語句,引導小朋友輕鬆認識各式各樣的汽車、動物、食物、電車等;且書的外型為台灣少見的軋型設計,內頁還有不同的軋洞簍空,吸引小朋友探索、尋找隱藏在軋洞中的小秘密,幫助親子的閱讀增添了層次感與趣味性。5月還會有《跟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》、《麵包超人智育翻翻遊戲書》等系列陸續發行,要讓台灣的小朋友跟著麵包超人愛上閱讀!

 

繪本、電影、麵包超人專櫃接力登場
陪伴孩子一起快樂成長!

  除了去年在台北開設的麵包超人首間官方授權海外旗艦店「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(麵包超人館 台北)」外, 3月23日高雄大遠百、4月1日台中勤美誠品陸續開設「ANPANMAN SHOWCASE」,讓中南部的大小朋友不必奔波,就可以有進一步接觸麵包超人世界的場所。4月則有首度正式於台灣發行的《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》,以及最新電影版動畫《麵包超人電影版:咪嘉與魔法神燈》,讓可愛的麵包超人與夥伴們,在這個歡樂的兒童節,陪伴台灣的小朋友們一起快樂成長!


◎《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》介紹

給孩子的第一套玩具書!好玩、好讀
讓麵包超人帶著孩子開啟對知識的想像,體驗新奇有趣的每一天!



1. 跟著麵包超人認識各種的汽車、食物、動物、電車
2. 全頁軋型,是書也是玩具!
3. 趣味軋洞,閱讀中盡情探索
4. 圓角設計,安心安全好翻閱
5. 方便攜帶,走到哪、看到哪

 

 


《麵包超人與汽車》
全頁軋型,書本身就像是玩具!吸引孩子邊翻邊玩,奠定孩子愛閱讀習慣!